林口眼鏡的新選擇:明曜眼鏡的專業與品味

作為一名退休老人,我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對眼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。尤其是在閱讀和日常生活中,一副合適的眼鏡對我來說變得至關重要。我在尋找一家能提供專業驗光服務和品質眼鏡的店鋪時,無意間走進了林口區的明曜眼鏡店,這家店徹底改變了我的看法。

林口眼鏡的新選擇明曜眼鏡的專業與品味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溫馨且專業。店內的氛圍讓人感到放鬆,配有舒適的沙發和透明的驗光室,這讓整個驗光過程變得非常愉快。驗光師不僅經驗豐富,而且使用了最先進的設備,從基本的眼底檢查到細微的視覺感受度測量,無一不顯示出他們的專業。

在選擇鏡框時,我驚喜地發現了明曜眼鏡店提供的多樣化品牌選擇。從德國ic! berlin到美國Ray-Ban雷朋,每一個品牌都代表著不同的風格和品質。尤其是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,其精緻的設計和卓越的質感讓我眼前一亮。我選擇了一副Classico眼鏡,不僅為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時尚感,也提供了我所需的視力矯正功能。

明曜眼鏡店的服務也非常貼心。他們所謂的飯店式顧客管理不僅是一句口號,實際上我感受到了他們對每位顧客的關心。不僅記住我的視力需求,還細心詢問我的日常生活習慣,這讓我感到非常受尊重。

此外,明曜眼鏡店的眼鏡維修服務也令人印象深刻。不論是日常的清潔維護,還是需要更細致的維修,他們都能提供專業且迅速的服務。

林口眼鏡的新選擇明曜眼鏡的專業與品味

總的來說,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給我的體驗遠超預期。它不僅提供了專業的驗光服務和多樣化的眼鏡品牌,更讓顧客感受到了真正的關懷和尊重。對於居住在林口區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正在尋找一家優秀的眼鏡店,我強烈推薦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。

明曜眼鏡 (林口店)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電話:02 2601 6999

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:00-21:00

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

林口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Linko?mibextid=LQQJ4d

除了林口店外,明曜眼鏡在其他地區也有分店,歡迎大家去體驗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02-2984-8299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

02-2831-9933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p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